东京駅 -

我一开始听的是下面介绍的版本,这个版本也是我最喜欢。

大概是被整首歌撞击了内心吧0 0

歌词只贴了中文翻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属专辑:ALL VOCALOID ATTACK #1

演唱者:みきとP;镜音レン

作词:みきとP

作曲:みきとP

编曲:みきとP


時间催促著我 又對我進行了質問 
就算剛剛相見 馬上又要作出告別 
擁抱輕輕動身的你的纖細雙肩
歌唱著想要與你相見的每一日 虛幻地逐漸消逝的時間


目的地之類的依然沒有確定


乾脆 吶 就你我二人一起去向某個遙遠的世界
在末班電車裡搖晃著 靜靜地融為一體吧
覺得不論去向何處都毫無怨言


告別的鐘聲打破了沉默
「好想見你」「一直在身邊」每當你這麼說時

 
就向著那帶有溫度的嘴角

 
現在 心中一陣焦急 仿佛要破裂的這具身體
在末班電車裡搖晃著 呆呆地漂浮在空中
就好像是在尋找著你的聲音一樣

 
時間纏繞在我的身上無法解開
但是啊 總覺得又好像逐漸解開了一些
如果你就是我的答案的話 即使這樣的離別也讓人感到幸福


然後心中一陣焦急 變得仿佛要破裂了一般


在末班電車里獨自一人 尋找著可以回去的地方
啊啊輕聲低語著深愛的那個名字
覺得不論去向何處都毫無怨言 

评论
热度(8)
 
© 猫瞳 | Powered by LOFTER